阿笙

【驼云】万事屋

日沉_kito:

大概是以圣祐为中心的半全员向


自己感兴趣的cp会写写 圣祐还没有定哪个cp


大概赖祐 丹祐 黄祐?这三个选


五金焕会出现 狼后面应该也会出场吧


唔喜欢大家喜欢这个脑洞吧 这篇主驼云


ooc有 私设有




万事屋


  郑世云在一家店门前停住了脚步,他看着店名,感觉有点奇怪。万事屋?这


是干什么的?店面装饰得很简约,里面只有几张桌子和椅子,门前有几串风


铃时不时摇晃时,发出清脆的声音。不知道受什么驱使,他走进了这家


店,好奇地探了探头。“欢迎来到万事屋,你想要些什么服务呢?”突然,一


个有着逗号刘海的男人出现在郑世云眼前,他吓了一跳,但很快就镇静下来


了:“额,我就随便看看。”“噢,最近有什么烦恼吗?我看你刚刚在外面的时


候,眉头一直皱得紧紧的噢。”男子不在意地笑了笑,边说还边做表情,与


他出色的外貌十分不符的表情。“啊,这个,没什么。”男子看到郑世云有些


慌乱的样子,也不逼他,只是又笑了笑:“我叫圣祐,是这家店的老板。我们


这里,可以提供任何你需要的服务。”“任何?”郑世云细细咀嚼这两个字,眼


睛突然亮了起来。“那能让我变得更有魅力吗?”圣祐打量了郑世云两


眼,唔,牛仔裤,白衬衫,背着吉他,很普通的大学生样子,但是样子很有


少年感,是惹人喜爱的类型。“遇到什么烦恼了吗?”郑世云磨蹭了一会,才


告诉了圣祐。  




  郑世云其实一直暗恋着林煐岷,从见到他的那一刹那开始。他也不知道为


什么,对这个总是笑得一脸温柔的男人产生了感觉,但是他总觉得,那温柔


的笑脸下隐藏着疏远。特别是当他想进一步接近林煐岷的时候,那人总是不


着痕迹地拒绝了他。所以当他母亲告诉他他与林煐岷有婚约时,他的心情很


复杂。一方面是满心的期待,另一方面却是担忧。自己好像,不是,是简直


就是单箭头,永远得不到那人的回应。两家人第一次见面,气氛说不上来的


奇怪。林煐岷还是那个样子,微笑着,看不出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。但是郑


世云注意到了,当他出现的时候,林煐岷不自觉地皱了皱眉。被讨厌了


么。郑世云在那次宴会中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很高兴,即使他已经被那人一


个动作弄得兴致全无,原本冒出的粉红泡泡在那人疏远的眉眼下被戳破得一


个不剩。宴会后,林煐岷拦住了他,对他说他不同意这个婚约也没有关


系,郑世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在林煐岷面前什么淡然什么冷静全都丢到


了一边,他磨蹭了好久,最后说出了这是父母定的,不能违背这种话。这时


候林煐岷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,他下意识就想伸手抚平林煐岷紧皱的眉


头,却在半空中就被截住,林煐岷又皱起眉头问郑世云想干嘛,郑世云支支


吾吾半天没说话,林煐岷就放开了郑世云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  




  圣祐听完了郑世云的故事后略有所感地点了点头:“可以噢,我接受你的求


助。”“哎,那酬金什么的。”“啊,那个无所谓啦,先帮你再付款啦。”圣祐笑


了笑,点了点郑世云的脑袋:“你平时喜欢做什么?”“我?弹吉他啊唱歌啊都很


喜欢。”“唱歌?那有做兼职吗?”郑世云的眼神有些躲闪,但是还是回答了圣


祐的问题:“有,有偷偷地在酒吧驻唱。”“偷偷地?”“嗯,因为家里人都不同


意,说太危险了。”说着,郑世云腼腆地笑了笑,露出了那种只有少年才有


的青涩感,让他突然间便变得诱人了起来。圣祐眯了眯眼,觉得他家里人说


得没错,这么可爱又清纯的孩子,放在酒吧的确挺危险的。“在酒吧就没有


什么人骚扰过你吗?”“啊?没有,佑镇一直很照顾我。”“佑镇?”“嗯,是一个很


熟悉的弟弟,和在焕哥一样都很关心我。”“在焕哥?”“啊啊,在焕哥也是在酒


吧驻唱的。”看着圣祐有些疑惑的目光,郑世云又补充了:“嗯……在焕哥和佑


镇是一对的……”“噢……”圣祐点了点头,心中大致的计划已经形成了,他勾


了勾嘴角,对郑世云说:“把林煐岷的电话给我。”“啊?”“嗯?”郑世云愣了一


下,但还是乖乖地把林煐岷的电话给了圣祐。“你一般是什么时候在酒吧驻


唱的?”“周末,周末比较空闲。”“好,那你这个周末唱的歌以及造型就由我来


负责吧。”“噢噢。”郑世云点了点头,乖巧的样子让圣祐忍不住揉了一把他


的头发,这么可爱的孩子,哪会有人不喜欢的噢? 




  “圣祐哥……这样真的好吗……”郑世云不自在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特别是


那个choker,他总觉得自己带上后怪怪的,他从来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,好


像一不小心就会走光。郑世云在圣祐的怂恿下穿上了一件黑色的丝质衬


衫,他的躯体在灯光的照耀下若隐若现,让他感觉到很不好意思。“要不要


在里面套件打底啊……”“套什么打底?奇奇怪怪的,这样很完美啊。”圣祐有


些轻佻地吹了声口哨,成功地看见郑世云耳朵染上了红色。“记得唱那首歌


噢。”“啊,啊。”世云点了点头,圣祐说唱的那首歌是最近大火的女团blackpi


nk的《玩火》,他看了看歌词,也没什么出格的地方,所以也就答应了。只


是他没想到要穿这样的衣服,差点他就想逃了。圣祐突然伸手将他的扣子解


开了最上面的两颗,世云懵懵地任由他动作:“圣祐哥?”“这样就是完美中的完


美了。”说完圣祐就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:“冠霖啊,哥让你做的事情做了


吗?”“好了。”“good。”表演很快就开始了,看着酒吧内被世云点燃的气氛以


及舞台上炫目的灯光,还有那个在舞台上肆意挥洒的人,他露出了一抹志在


必得的微笑。




  林煐岷现在很烦躁,他的手机突然接收到了一条讯息,一打开就是郑世云


在舞台上表演的视频,完整版。视频里的他完全褪去了林煐岷熟悉的青


涩,化身为了舞台的妖精,一举一动都散发出无穷的魅力。黑色的半透衬衫


在灯光的照射下让郑世云白皙的躯体若隐若现,还有那纤细的腰肢,随着音


乐不停地摆动,棕色的眼影虽然只是淡淡地抹了一层,但是上面的亮粉却蛮


横地召示着自己的存在,使得那人的眼神更加迷离,也更具诱惑。他只是轻


轻地扫过一眼,就能让人沉迷。他唱着玩火,林煐岷觉得郑世云就是在玩


火。该死的是,他从来不知道原来郑世云在酒吧驻唱,还穿着那样的衣


服,不知道想勾引谁。这个念头一在林煐岷脑海里闪现,就扎根了,名为嫉


妒的蚂蚁一下又一下地啃咬着他的心口。他恨恨地拿拳头砸了一下桌子,桌


子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,却又好像在嘲笑着他。“shit!”伴随着一声辱


骂,林煐岷最终还是拿着车钥匙飞驰到那家酒吧。一去到他便看到郑世云被


一群人围着,耳朵也染上了可口的红色,熟悉的棕色眼影在色彩斑斓的灯光


的照耀下闪现着迷人的颜色,露出的一截脖子白皙得如象牙一般,让人忍不


住去玷污,黑色的choker更使那人添上了几分妩媚的气息。他再也压不住心


中的怒火,刚想上前赶走那群碍眼的人,没想到有一个男人比他的动作更


快。那个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,显得成熟而又干练。眉眼深邃,只需看一眼


就不会忘记他的样子。他没有花费多大力气地就让那群人散去了,然后很自


然地揽着郑世云的肩膀,郑世云也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,反而笑着对那人说


着什么。太好了!这个时机,圣祐一边笑着说话一边赞叹冠霖的得力,如果


不是他让冠霖侵入了林煐岷的手机设了定位,就不会刚好让林煐岷撞上这一


幕。林煐岷强忍着怒气向郑世云走了过去: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郑世云看着冷


着脸的林煐岷,不自觉地往后退了退:“我,我周末在这里驻唱。”在这里驻唱


穿得这么引诱人干什么?林煐岷用仅存的理智阻止了自己说出那句话,他将


郑世云从那个男人身边扯过来,转身就走。“这位先生,我们世云好像没说


要跟你走吧。”那人迅速地拦住了他,挑了挑眉对他说。我们世云?林煐岷


扫了郑世云一眼:“你说,要不要跟我走。”林煐岷的声音放得很轻,但是却


蕴含着一股怒意。郑世云从来没见过林煐岷这个样子,他不好意思地用口型


对圣祐说了抱歉,然后才说:“圣祐哥,没关系的,我还是跟煐…林先生走


吧。”他刚想说煐岷,但又觉得两人关系没那么密切,中途又改了


口。“噢,那你小心点。”圣祐笑了笑,然后拍了拍郑世云的肩膀就往金在焕


那个方向走去。林煐岷也很快拉着郑世云离开了。“圣祐哥,你的方法行不


行啊?”金在焕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有点担心。“你就放心吧。”




  林煐岷把郑世云拽了上车,也不看他,就看着前方说:“我送你回


家。”“啊,不,不行。”郑世云有些难堪地拉了拉身上的衣服:“我不能这个


样子回家的。”“那你能这个样子在酒吧?”林煐岷控制不住自己,伤人的话


还是脱口而出。郑世云沉默了,他低着头,啊,又被讨厌了。他的眼睛渐渐


染上了些雾气,但是他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。“那回我家。”林煐岷烦躁地


摸了摸头,也不管郑世云答应与否,就开车驶向了自己家。“下车。”到达目


的地后,林煐岷解开安全带,扫了郑世云一眼。郑世云却什么动作也没


有:“我,我还是不上去了。”既然被人讨厌了,就不要再让那个人更讨厌自


己了吧。“不上去你能去哪?恩?刚刚那个男人的家吗?”林煐岷挑了挑


眉,手却不自觉地紧握。“不,我,我......”郑世云支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


以然来,林煐岷也失去了耐心,一把将郑世云扯了出来。拉扯间郑世云的衬


衫被弄得松松垮垮的,不成样子,郑世云的脸庞上也逐渐染上了诱人的红


色,让林煐岷想上去狠狠地咬上一口。“你就是这个样子在酒吧里勾引人


的?恩?”看见郑世云那件半透明的衬衫,林煐岷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


了。“我,我没有......”郑世云低着头,委屈地为自己辩解。什么叫勾引


人?他根本没这么做好吗?林煐岷捏着郑世云的下巴,强迫他抬起头,然后


将自己的唇,覆了上去。郑世云愣住了,任由身上的人掠夺。他的脑袋里已


经是一片浆糊,只会跟随着那人的动作,任他撩动着自己的感觉。林煐岷很


快就放开了郑世云,但是他却用手指按着郑世云的唇,并且色情地在上面摩


擦。“没有接过吻吗?”林煐岷的声音仿佛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,但是对于郑


世云来说,这样的感觉却又充满了引诱。“没,没有。”听到郑世云的回


答,林煐岷满意地哼了一声,然后拉着郑世云上了楼。




在打出圣祐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 哭哭


驼云太好吃了 我也想把软软的社长抱入怀中

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