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笙

Monsta X & BTS

难竹_望锡伽利略:

前两天在看芒叉,突然发现两个团挺多相似处的,就想到的脑洞,还挺好玩的。还是小段子轻松:3



拉蒙:我们有七个成员
阿爸:我们也是
拉蒙:我们是黑泡组合
阿爸:出道确实是
拉蒙:现在改路线了?
阿爸:放毒算吗?
拉蒙:你们团也有很能闹的孩子吗?
阿爸:不止一个吧
拉蒙:作为队长我很心累
阿爸:作为阿爸我很欣慰
拉蒙:爸爸担当?
阿爸:一样一样
拉蒙:我们妈妈担当是只仓鼠
阿爸:我们妈妈担当也是只仓鼠
拉蒙:我们仓鼠是车门男是太平洋宽肩,会做饭会体操舞会擦玻璃
阿爸:我们仓鼠是全能是身高担当,会做饭会有味道的舞会五个啵啵
拉蒙:我们队有块反光板
阿爸:我们队也有块反光板
拉蒙:反光板是猫系的,笑起来可甜可甜,但是很swag,不好惹不好惹
阿爸:我们反光板也是猫系的,看上去可壮可壮,但是很少女,傻白甜傻白甜
拉蒙:你们队有老师吗?
阿爸:有啊
拉蒙:我们郑老师人设又闹腾又开朗,天天hobihobi的,其实私下可盐可帅了,反光板在他面前都会变软
阿爸:我们蔡老师看上去又清纯又羞涩,一吹就倒的竹竿人,其实可污了,肚皮里黑麻麻的,反光板根本玩不过他
拉蒙:听说我们郑老师和你们蔡老师是同乡?
阿爸:何止啊,一个学院的呢。
拉蒙:我们团有一个糯米团子
阿爸:我们团也有一个,还带酒窝的
拉蒙:我们团糯米团子可萌可萌了,小奶音自带撒娇buff
阿爸:我们团糯米团子虽然看上去凶,其实可软了,就没有他不怕的
拉蒙:但是我们糯米团子不会撒娇,像见了鬼一样
阿爸:我们糯米团子很会撒娇,但让人想打他
拉蒙:其实我也不太会撒娇
阿爸:我也不会,但我一笑就很萌了呵呵
拉蒙:我一笑就像变态
阿爸:我一笑就像小熊维尼
拉蒙:……不带这样的
阿爸:你们团有犬系的吗?
拉蒙:泰泰?
阿爸:我们也有一只汪汪,可活泼了
拉蒙:交际能力我是服他的,没有人会不喜欢他
阿爸:还是我们三大门面之一
拉蒙:CGV不是说说而已
阿爸:你们忙内怎么样?
拉蒙:黄金忙内没说的,什么都会什么都好
阿爸:我们忙内也啥啥都好,可盐可甜还自带综艺感
拉蒙:就是有点上天不下来了
阿爸:明明以前很软萌的
拉蒙:我们忙内兴趣是举哥哥
阿爸:我们忙内兴趣是咬哥哥
拉蒙:都是我们宠出来的
阿爸:自家孩子自家疼,上了天也要跪着继续疼
拉蒙:我们忙内现在的画风已经越来越偏了
阿爸:我们忙内已经被叫作敌敌畏了
拉蒙:这个名字挺有意思,我们叫忙内肌肉兔子
阿爸:我们也有只肌肉兔子,就是反光板那位
拉蒙:动物有点多啊
阿爸:因为比较萌?
拉蒙:你们队cp怎么样?
阿爸:我不太懂,但是应该挺多的
拉蒙:这你就不如我了,我站了我队内所有的cp
阿爸:我只听说过很多奇奇怪怪的cp名
拉蒙:都是粉丝对我们的爱
阿爸:传统点的,爸妈
拉蒙:我们叫南硕
阿爸:官方搞事的有双元,不过现在浴缸比较火
拉蒙:我们官方搞事的叫霜花,现在糖锡比较赤道
阿爸:忙内两个一直很好,cp稳
拉蒙:我们忙内两个cp超火
阿爸:还有些名字挺奇怪的,好奇,军旗,炸鸡,互怼,闻香……
拉蒙:我们也有,情欲,飞咻,拉鸡,羊肉串……
阿爸:你们团cp名怪怪的……
拉蒙:我们貌似还有跨团cp?
阿爸:昂?有吗?
拉蒙:叫奇迹
阿爸:哪两个?
拉蒙:我们家77和你们家67
阿爸:他俩确实挺熟的
拉蒙:我有看到饭拍……你们67是英雄
阿爸:这么看来我们两个团相似的地方真的挺多的
拉蒙:下次运动会一起坐呀,我们可以交流交流心得
阿爸:什么心得?身处下位圈的生存心得吗?
拉蒙:看来你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嘛
阿爸:这不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的吗?
拉蒙:别说了,我也差不多
阿爸:想哭
拉蒙:哎,与君共勉吧

评论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