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笙

《猫薄荷》番外 ALL锡

炸鸡:

《猫薄荷》——(狗尾巴)

非现实,兽转避雷请注意。
只是个人的脑洞,并没有辱骂其他成员这一说。
喜欢您就看,不喜欢就关闭。
可能有点扯,因为我自己也这么觉得。

@炸鸡

正文:

“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

“是闭上眼睛脑海里全部都是他。“

郑号锡出了趟远门,回了自己家全罗南道广州。父母准备的盖菜泡菜,倒是令他垂涎已久。吃的同时,又想起有个人在耳边吹风,温热的吐息喷洒在脸上。

“记得给我带伯母做的豆芽泡菜。”

大概是这么说的吧。

郑号锡当时刚吃下果实后,三天之后便恢复了人身。不过,郑号锡神奇的发现自己可以随心所欲的从这两个状态随意转换。

当有人拥住自己并想实施下一步行动的时候,变成猫,轻松逃脱。

后来,就接到了父母的电话,说想让他回家看看。刚好,最近团内也不忙,郑号锡也希望暂时脱离宿舍内的蜜汁氛围,便申请完毕后,回家了。

临走前。

成员都一个个小心叮嘱顺便提了一下让郑号锡带的东西。

郑号锡也一一应下。

只是真没想到大家好像都很喜欢自己母亲曾经寄过来的各式泡菜。

原本只是单纯以为母亲做的好吃而已,结果,当晚收到了六个人差不多的短信。

“不是因为它好吃才叫你带的。”

“而是它你母亲做的。”

好的吧。

郑号锡坐在车上的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着。

不仅是大家在聊天软件里太频繁的发消息了。

也因为大家的甜言蜜语而搞得难为情。

还有因为车内座位实在是有点不舒服。


郑号锡不明白为什么车子主人要放那么多像狗尾巴的植物。正如家中已经不存在的那盆猫薄荷一样奇怪。

就算是净化空气,也不用连窗边都黏着那么一束。

当然,郑号锡很快注意力就不在它们之上。好久没有看过夜晚的模样了。

忙碌的行程,以及可能会被粉丝看到的可能,郑号锡,真的真的好久没有在晚上出门了。

大巴车从大街小巷穿过,周围灯火通明,仿佛置身于灯光中透漏出的幸福气息,再久了一点,远离了市区。

皓月当空,星星发出零星的闪光,树枝随着夜风轻轻摆动,还有,望不到尽头的路。

心中越发安静,却又渐渐染了倦意,打开已经沉寂许久的聊天群,发了一句话。

“晚安。”

便不再去管,就这样一睡就到了家,之后就是跟家人团聚,一起忙碌午饭,在餐桌上聊着趣事,躺上自己好久不曾睡过的床,第二天一早又开始收拾好行李,记着成员们要求的东西,中午返程。

“嗯,这是什么?”

郑号锡这时候,背包上被黏了一束狗尾巴草,尽管似乎已经剪下来了许久,但是新鲜如初。

莫名嗅到了一种不妙的气息。

郑号锡将它扯了下来,转头就扔进了垃圾桶。

差不多下午四点的时候,郑号锡已经在宿舍门口掏钥匙,开门。

刚踏进去,郑号锡就被迎面的阿拉斯加撞了个满怀,与地版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有点...痛啊....

“我们成员谁又领养狗狗了。”

郑号锡闭紧了双眼,等待撞击同感的消失。

“汪呜!”

郑号锡听到睁开了眼睛,眼前的一幕,让他哭笑不得。

五只大小不一的犬类围着阿拉斯加怒视。

“我不在他们是都养了一只狗吗?”

“我也想养一只柯基来着。”

“不过怎么都是中型犬和大型犬啊。”

郑号锡喊了一声柾国啊,因为带回来的东西太多了,自己大概是搬不完的,还不如找一下充满力量的弟弟来帮助一下自己。

没有人应声。

倒是那只阿拉斯加从包围中跳了出来,走到郑号锡面前,汪了一声。

不过郑号锡没空管他,因为他已经开始搬运东西了。

自己家最有力气的弟弟不在家吗?

那”南俊啊!“郑号锡又喊了一声,依旧没有人回答,倒是另一只巨大的狗狗蹲在了自己的面前,然后拿下颚咬住一个装有郑号锡衣服的袋子叼了起来。

等等,这不对吧。

虽然金毛很聪明,但这只是不是有点太聪明了。

郑号锡盯着它,那柔软的目光似乎他经常见过,很熟悉也很温暖,就像自己最好的亲故一样。

不过背后传来的哀怨的眼神是怎么回事。

那只边境牧羊犬为什么在瞪着自己啊喂?

还有那只哈士奇和萨摩耶为什么一脸委屈?

哇!这只狗狗的毛好长哦,我看不到它的眼睛。这是什么来着,哦,英国古代牧羊犬。

郑号锡一直觉得自己的第六感很准。

他叫了一声“玧其哥”后,那只边牧发出了类似于“切”这字的声音。

这样语气......除了他还有谁啊。

郑号锡一个个报名字,一只只狗就过来衔住一只袋子往楼上走。

“智旻啊。”

他轻轻喊着,看着那只雪白的萨摩耶放下嘴里的东西,跑了过来。

郑号锡挠挠萨摩耶的下巴,看着自己的弟弟露出属于萨摩耶的天使微笑。什么啊,太可爱了吧。

“智旻啊,我现在问你问题哦。是,就叫一下,不是就两下。不知道的话,就不出声。”

“汪。”

“你们是今天变成这样子的吗?”

“汪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沉默。

郑号锡按住了鼻翼两侧,陷入苦恼之中。

自己变成猫的时候,起码还有个过渡期,还有个解药。但是,现在这六个人怎么办啊。我不就是出去看看自己父母,也不用给我这么大的惊吓吧。

接下来。

郑号锡去哪,都有一群狗狗在身后跟着。

从书房到录音室,从卫生间到客厅。

就连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六只狗都纷纷跳上来,躺在他的周围。

郑号锡努力的让注意力集中在电视节目里,不过,很可惜,身旁的六个的目光实在是过分炽热,让郑号锡有一种乔装后还被狂饭认出来的感觉。

于是又走进了厨房,站在冰箱前一人六狗呆了好久。

狗狗们都在想自己喜欢的人究竟在干嘛。

只有郑号锡一个人苦恼着。

“我究竟是给你们做饭吃,还是去楼下超市买点狗粮和牛肉罐头呢。”

夜晚。

郑号锡想着变成猫会不会好一点。结果却是被六只狗分别按在地上用舌头胡乱的舔了一遍。再变回人身是,身上的黏腻让郑号锡以最快的速度冲上自己房间,关门,落锁,进浴室,洗澡。

门外的声音他也不管,哪怕是悲哀的叫声,还是用爪子挠们的声音。

出来的时候。

已经安静了。

大概那六只都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吧。

郑号锡也没擦干头发,直接躺倒在床上。今天真的很累啊,搬了这么多东西,还要照顾今天发生“意外”的各位成员们。刚刚沾上枕头,郑号锡不到两秒就睡着了。过于疲倦的身体,就连从未打过呼噜的郑号锡都轻微的有着鼾声。

也正因为这样,郑号锡当然也就没听到自己门锁被转动的声音。哈士奇悄悄的带上门后,躺上了郑号锡枕头的另一侧。

第二天一早,郑号锡在床上想翻个身,却感觉到有重物压在自己身上,下意识睁开眼睛,对方真的是笑的比花还灿烂。

“醒了啊,哥。”

“你变回来了?”

“是啊。终于摆脱四肢走路的生活了。”

金泰亨侧躺起身,身体慢慢移动,他昨晚就谋划好了,今早要给予自己最爱的号锡哥,一个甜蜜火热的早安吻。

郑号锡眼疾手快的用手挡住了对方的唇,谁知道金泰亨竟钳制住郑号锡的手腕,顺势在手心亲吻。

“哥知道吻手心是什么意思吗?”

“是珍视,是视若珍宝。”

郑号锡一愣,然后面色发红,双眼不知看向何处。

“哟,这一大早的就忍耐不住了 ,泰亨啊。”

“彼此彼此吧,我的亲故。”

郑号锡感到床的另一边陷了下去,随即挣脱了金泰亨的桎梏,往后退。

“号锡哥你昨天明明还很开心的抚摸我的全身的呀。”

朴智旻凑到郑号锡耳边说着,然后含住对方漂亮的耳垂。金泰亨挑了挑眉,但也并未做什么,反而是以欣赏的样子看着他们。

“这不一样。”

昨天的你,是只漂亮可爱的萨摩耶啊,全身雪白的,眼睛里闪烁着星星,柔软的毛真的让我没办法停止吸狗的冲动。

但是今天的你,是我的弟弟,是我的成员,是我的搭档,是我的家人。

我不能喜欢你们任何一个人,因为我喜欢谁,你们都会受伤。

“如果哥为难的话就不用说了。”

朴智旻和金泰亨不知何时已经下了床,又同时说着。

“我们都明白哥的,所以愿意等。”

然后,走出房间。

郑号锡一个人在床上思考良久,还是想不出个所以然,便侧过身下床,穿上拖鞋,跟着走出房间,站在扶手前往下看。

金硕珍还在忙碌着早餐,抬头看到 郑号锡,便说着。

“号锡醒了就下来吃饭吧,顺便叫一下柾国,已经一早上没有动静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郑号锡走向田柾国的房间,刚打算敲门询问的时候,才发现门没锁。缓慢推开,本以为会见到刺眼的阳光,却发现屋内黑暗异常。

郑号锡摸索了半天的电灯开关,终是找到了,按下后,世界恢复光亮。

柾国一个人坐在床边,头上还有耳朵,身后还有尾巴。

看到眼前的号锡哥的时候,田柾国的眼睛发亮身后的尾巴摆个不停,又想到只有自己还没恢复过来,号锡哥会不会觉得自己很逊的时候,尾巴停止摆动,垂下,双耳也耷拉下来。

郑号锡没有说话,因为他在努力憋着笑声,这孩子的情绪拨弄真的太好懂了。

郑号锡抹上田柾国的耳朵,啊,原来兽耳的触感是这样的啊,源源不断的热意和柔软的毛发。难怪,当时大家都喜欢碰触自己的耳朵。

郑号锡顺势揉揉忙内的耳朵。

却见田柾国捂住自己的耳朵,低下头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听见对方用着比往常要喑哑许多的声音说这。

“哥还不知道动物摸对方耳朵的意思吧?”

“是求婚啊。”

“所以哥要是没做好准备就不要轻易摸对方耳朵了。”

“叫我吃饭是吗?”

“那我下去了。”

田柾国转身出门,走了几步便靠在墙边,笑了起来。

“不知道号锡哥现在是什么反应,随口瞎掰的故事他应该是信了,真单纯啊,号锡哥。”

果然,尾巴摇的更欢快了。

郑号锡回到了餐桌。

南俊已经开始吃起了早餐,一旁还放着他最近看的书。

“南俊你在看什么书?”

“《如何追求郑号锡》这本书。”

“我们阿米写的。还出版了,挺不错的。”

“可没有人追我啊。”

“所以我在学习完来追你啊。”

金南俊朝郑号锡微笑,并吃下自己餐盘仅剩的煎蛋。

“号锡啊,这是你的。”

一份煎蛋,一份培根卷芝士,一个三明治,还有一杯温度刚好的牛奶。

简单而温暖。

“哥为什么就给号锡哥做这么多?我和玧其哥就只有三块切片面包,一份煎蛋和牛奶。而且号锡哥碗里的鸡蛋还是爱心形的。”

郑号锡这时候才发现,闵玧其不知道何时坐在了自己的旁边,看食物的消灭程度来看,应该也是有一会儿了。

“因为这是爱心料理啊。”金硕珍站在郑号锡身旁,手扶在郑号锡座椅靠垫上,微微弯腰。

真是暧昧的姿势啊。

郑号锡装作身边人皆不存在,默默的拿起三明治吃了起来,丝毫不关心三个人的战火纷争。

郑号锡注意到,闵玧其在手中把玩着一把银色餐刀,似乎就是刚刚从自己的餐具里拿走的。

停下动作。

白色修长的手指握着餐刀,将郑号锡盘内的煎蛋切开后,扔掉餐刀,从身侧拿出湿巾擦拭自己的双手。

“真不好意思,你的心被我一分为二了。”

郑号锡快速吞咽掉三明治后,趁着金硕珍还在与闵玧其“交战”的时候,从对方的手臂下钻了过去,一路溜到了客厅。

“号锡哥,你的电话。”

朴智旻从楼上跑下来,将手机递给了郑号锡。

“是方pd。”

郑号锡接起后按下了免提。

“号锡啊。”

“是的,pd。”

“我想给你接一步电视剧。”

“好啊,是热血还是搞笑的?”

“是......恋爱的。”

“什么!!!”郑号锡没被对方的话吓到,反而是被周围突然出现的六个人的叫喊声而被惊掉了半条魂。

“孩子们...都在你旁边啊。”

郑号锡整理好思绪打算回答的时候,却发现手机已经不在自己手上了。

“我们不同意。”

“就算这是您做的决定。”

“我们也不会认可的。”

“郑号锡只能是我们的。”

“他只属于我们。”

郑号锡瞳孔放大,他看到所有的成员头上又冒出了耳朵,身后又冒出了各样的尾巴。

这怕不是狗狗了吧。

这分明是六只对自己蠢蠢欲动的大尾巴狼啊!


评论

热度(52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